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傻-魏如昀

也许是这样的不可一世
他成了十字架上那个标志
从没有人说过他的不是
可无非是想达成一个 一个阻止
也许是他们都不好意思
相敬如宾也成了一种生活方式
我从没提起她他我的故事
可无非我也是局中人质
像 执疑的谎言 恣意的飞
像 撒旦的情节 尘封的毁灭 随意撒野
你就像我口中的偏执
我就像你口中的傻子
也许是这样的不可一世
他成了十字架上那个标志
从没有人说过他的不是
可无非是想达成一个阻止
像 执疑的谎言 恣意的飞
像 撒旦的情节 尘封的毁灭 随意撒野
也许我们都没勇气说要放弃
只好带著背叛一起旅行
像 蓄意的谎言 旋转的沈醉
像 天使的眼泪 亲吻的瞬间 放纵摧毁
你就像是他说的骗子
我就是他说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