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男人女人

男人女人-许茹芸&阿穆隆

词/曲:吴克群

许茹芸:
爱爱爱爱了几回
也明白其中滋味
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
我却还在等待着
谁能出现

阿穆隆:
伤伤伤伤了几回
也曾经为爱憔悴
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
我却还是学不会
狠心对谁

许茹芸:
男人男人
多希望你是好人
多希望用你的真
让我不必再心疼

阿穆隆:
女人女人
我答应做个好人
我答应用我一生
来换你的快乐一生

许茹芸:
爱爱爱爱了几回
也明白其中滋味
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
我却还在等待着
谁能出现

阿穆隆:
伤伤伤伤了几回
也曾经为爱憔悴
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

合:
我却还是学不会
狠心对谁

许茹芸:
男人男人
多希望你是好人
多希望用你的真
让我不必再心疼

阿穆隆:
女人女人
我答应做个好人
我答应用我一生
来换你的快乐一生

许茹芸:
男人男人
多希望你是好人
多希望用你的真
让我不必再心疼

阿穆隆:
女人女人
我答应做个好人

合:
不会再让我(你)心疼
一等再等
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

阿穆隆:
男人男人

许茹芸:
女人女人

合:
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