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曲述爱情

你是我的『可爱女人』
请你『爱我别走』
再『给我一首歌的时间』
让我在『晴天』带你去『园游会』
看『白色风车』和『珊瑚海』
在『星晴』下为你播放『最长的电影』
叙说着『不能说的秘密』
让雨后的『彩虹』告诉你:我爱你
因为我『开不了口』
让我在续上『断了的弦』
弹奏你最喜欢的『东风破』
对你的爱连『龙卷风』也不能吹走
我问你『说好的幸福呢』
你说我们的爱已经『搁浅』
要『一路向北』离开这里
你说我不会『退后』
所以『我不配』爱你
可是这些都只是你的『藉口』
我一直寻找着你留下的『轨迹』
希望可以再一次『简单爱』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