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武装的蔷薇

裝装的薔薇

詞/曲:阿弟仔
唱:神木与瞳

黃美珍:
空氣漸漸的凝結 
重複著將我破碎   
你在的池塘北邊 
想考驗誰的極限   
不再容忍你的罪 
揮手再見 
終結掉你的一切   
我看不見 
你說的後悔 
我不在乎 
你的感覺   
你的抱歉 
是最後的紀念 
武裝的薔薇 倔強的凋謝

賴銘偉:
這一切早就該停止掉淚 
這一切早就該停止受罪   
受夠了所有的欺騙 
拆穿你所有的謊言

黃美珍:
空氣漸漸的凝結 
重複著將我破碎

賴銘偉:
怎麼追 
怎麼追 
怎麼追

合:
這一天我的愛 
不再兌現   
這一天我的愛 
灰飛煙滅   
所有回憶都要摧毀 
還給你的都要加倍

黃美珍:
一再的試探詭辯 
想考驗誰的極限   
我看不見 
你說的後悔 
我不在乎 
你的感覺   
你的抱歉 
是最後的紀念 
武裝的薔薇 
倔強的凋謝

合:
走到終點 
燭火熄滅 
殘存世界 
一片漆黑   
攀附邊緣 
蔓生糾結 

黃美珍:
斷刺 作廢
我看不見 

賴銘偉:
你的後悔

黃美珍:
我不在乎 

賴銘偉:
你的感覺

黃美珍:
你的抱歉 

賴銘偉:
最後紀念

黃美珍:
武裝的薔薇 
最後倔強的凋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